歡迎會員報名參加「新冠肺炎陰影下被忽視的疾病」線上研討會(英語):
7/29-8/19 每週四下午3:00,免費註冊

新冠肺炎蔓延全球,無國界醫生(MSF)團隊正於全球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投入疫情應對工作,但於此同時,也注意到有一些無聲無息的疾病猶如隱形殺手,在過去一年奪走數百萬病人的生命。

為提升大眾正視這項迫切需要關注的議題,亞太地區無國界醫生訂7月29日(四)至8月19日(四),連續舉辦四場線上研討會,聚焦「新冠肺炎陰影下被忽視的疾病」。

此系列研討會主要以專業醫療社群、醫學科系/院所師生為參加對象,全程以英文進行,主題包括:C 型肝炎、麻疹、結核病、甲中毒四種疾病,邀請亞太地區各領域專家,分享關於新冠肺炎如何影響常規醫療活動的見解,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加,免費註冊。活動相關內容說明如下:

一、2021 年7 月29 日(週四)下午3:00:「C 型肝炎:沉默殺手」、
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6pUwr6

二、2021 年8 月05 日(週四) 下午3:00:「麻疹:可預防的疾病捲土重來」、
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yLDW0J

三、2021 年8 月12 日(週四) 下午3:00:「結核病:一種古老而持續的流行病」、 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r5tu1q

四、2021 年8 月19 日(週四) 下午3:00:「甲醇中毒:致命的非法釀造」、
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6w3PWw

五、各場次詳細節目時間表、與談專家、請參閱附件。

六、活動聯絡人:會議相關問題,請以電子郵件與王雅群小姐(yc.wang@taipei.msf.org)聯絡。